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门诊部主任医师睢向英

2021年06月10日 11:41

睢向英 主任医师

1976年毕业于河南医学院医疗系;

1976年--1983年在滑县中医院从事内科临床;

1983年至今在滑县人民医院内科从事临床;

1994年任内科主任,同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2003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曾任县八届政协委员,市十一届人大代表。

毕业后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及教学,曾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一部。

擅长心脑血管及老年病的诊治,对脑梗塞,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血管性痴呆,心脑血管异常,周围血管病,肌病的诊断治疗及头痛、头晕,各种神经病,失眠,肢体麻木、无力,高血压的鉴别诊断及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