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神经内二科副主任医师刘自刚

2021年06月10日 10:16

刘自刚,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原神经内二科主任,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专业。

分别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专修1年长期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在急慢性脑血管病,各种头痛,痴呆,癫痫,痴呆,肢体麻木,自主神经导致尿便障碍以及运动障碍性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文10篇余,参与神经内科遗传性疾病的临床,基因及流行病学研究。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