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儿科副主任医师毛慧霞

2021年06月09日 16:46

毛慧霞,1986年毕业于洛阳医专、副主任医师。

从事儿内科、儿童保健、新生儿科临床工作35年,曾先后到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市妇幼保健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早产儿的管理及危重新生儿抢救、儿童保健等专业知识。

对儿科、新生儿科、NICU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及省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特别在新生儿急危重症的抢救、极低体重新生儿的管理、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