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急诊科副主任医师王红坤

2021年06月09日 16:43

王红坤,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会员。1997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疗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从事临床实践和教学工作20余年,曾多次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等进修学习。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各种急、危、重症的抢救、脑血管疾病、急慢性中毒的救治和院前急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发表国家级论文3篇,省级论文2篇。先进事迹多次被新闻媒体报道。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