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朱国伟

2021年06月09日 16:22

朱国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一项。2006年至今在急诊科内科工作,期间多次到郑州、北京等地进修学习,2012年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学部进修一年。

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熟悉各种技术操作,呼吸机应用,电除颤,气管插管,心肺复苏操作流程等高级生命支持技术;对药物中毒,农药中毒,急、慢性呼吸衰竭,急性心脑血管危象等危急重症的诊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