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妇产科主任医师尚彩虹

2021年06月09日 15:54

尚彩虹(原妇产科大主任兼产二科主任)

妇产科主任医师

河南省高危妊娠专业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分会委员

河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委员会委员

1982年毕业于新乡医学院,本科学历,主任医师,具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顺产、难产、异常产程的处理;熟练掌握剖宫产(含二次、三次、四次剖宫产)技术;熟练掌握瘢痕子宫再孕阴道分娩的适应症及处理,对产科危急重症及新生热热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熟练掌握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处理;熟练掌握阴式子宫全切、开腹及腹腔镜子宫全切,卵巢肿瘤切除、宫外孕手术及计划生育手术。

曾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撰写专著一篇。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