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普外二科副主任医师荆军防

2021年06月09日 15:35

荆军防,普外二科主任,外科腔镜中心负责人,主任医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滑县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兼职讲师、全科医师讲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安阳市抗癌协会肝胆胰学术委员会委员等等。

在肝胆、胰腺、脾脏、疝、甲状腺、乳腺、胃肠及周围血管等专业方面具有丰富的诊断与治疗经验。尤其擅长腹腔镜手术、微创手术、超声介入及射频消融术等。

自2012年以来,在我院及我县率先开展了首例腹腔镜+胆道镜(双镜联合)胆总管探查取石术、首例腹腔镜下胆囊癌根治术、首例腹腔镜下肝切除术、首例腹腔镜下脾切除术、首例腹腔镜下胆总管囊肿切除+胆肠吻合术、腹腔镜下胰腺肿瘤切除术等等;获得省级科技成果1项,发表国家级论文10余篇,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5项。 荣获滑县人民医院“十佳”医生称号。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