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胸外科副主任医师祁守景

2021年06月09日 15:25

祁守景,胸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1985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疗系。滑县卫健委健康巡讲优秀专家,曾先后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郑大二附院等地学习,兼任河南职业护理学院教授及3+2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教授,曾兼任河南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和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科技学会肺结节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一直从事临床医疗、管理、教学、研究、康复与预防工作,具有及其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尤其擅长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胸部创伤等疾病的常规诊治和微创手术治疗,开创了滑县10多个第一,撰写学术专著1部,科研论文10余篇,实用发明专利1项,并在第六届全国发明博览会上获得铜奖。参加了北大肿瘤医院科研项目“临床食管癌和贲门癌患者就诊分期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