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眼科副主任医师宋慧玲

2021年06月08日 17:52

宋慧玲,眼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本科学历。

曾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诊治各种眼底病及眼表病,熟练操作各种眼部手术,青光眼小梁切除术,传统小切口白内障摘除加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泪道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翼状胬肉切除术,各种眼外伤及外眼手术,对小儿弱视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不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时刻关注并掌握专业发展的前沿知识,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三篇,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五篇。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