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报告滑县人民医院专场召开

2024年04月02日 09:19

按照滑县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4月2日,“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报告滑县人民医院专场召开。

滑县县委宣讲团成员、滑县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资深讲师朱振宇应邀作宣讲辅导。会议由滑县人民医院书记曹黎冉主持。

朱振宇主任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从重大意义、核心内容、贯彻落实、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整场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启迪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曹黎冉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学细悟,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狠抓医疗安全,全面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积蓄磅礴的精神力量,为守护全县人民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