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09:16

 4月1日,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闫晓姗带领20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队员、联合办学卫生学校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学生代表,来到滑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重温誓词、集体默哀、敬献花束等方式庄严祭奠革命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闫晓姗副院长勉励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艰难、敢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治病救人。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贡献青年力量,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