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开封市第三人民医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28日 09:12

3月28日,开封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院长杨长松一行28人莅临滑县人民医院,就国家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凤垒、书记曹黎冉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凤垒院长首先对开封市第三人民医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滑县县情及医院概况。李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是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一个好机会,希望彼此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所长。

杨长松院长介绍了开封市第三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总结经验,实现共同提高。
会后,开封市第三人民医院一行分组深入到相关科室进行交流,就绩效国考工作的指标监测及医院改进、投入方面进行探讨,同时对绩效改革工作重点及难点,实战经验等方面进行磋商。
通过本次交流互通,双方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并相互借鉴学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