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26日 10:11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会议召开。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士革,县委巡察办督查室主任段国辉,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梅,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刘常青、联络员张灿出席会议,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凤垒主持。

胡士革组长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李凤垒院长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县委巡察办督查室主任段国辉对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巡后评估。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0 14: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