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两个专科入选省卫健委县级特色专科名单

2024年03月19日 11:31

根据《河南省临床专科能力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百县工程”县域医疗中心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方案(2022-2025年)》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省医学交流和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县级特色专科评审工作。评审结果经社会公示无异议,现确定160个专科为我省首批县级特色专科。

滑县人民医院申报的“腹腔镜经腹全子宫切除”“脑卒中”榜上有名。

近年来,滑县人民医院不断加强专科能力建设,医院已建成4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通过积极强化学科交流合作,开展MDT,推进院内学科合作等多种形式,真正夯实县域医疗中心的龙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从而提升群众的就医认同感和获得感。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0 14: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