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举办“建强市 争先锋”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20日 11:15

为深入推进“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主题活动,积极营造立足岗位、建功有我的浓厚氛围,3月19日,滑县人民医院团委、科教科联合组织举办的“建强市 争先锋”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16名选手由医院团员、“3+2”助培学生和联合办学学生组成。他们紧扣活动主题,紧紧围绕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用真挚有力的话语述说着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悟所为。

他们中,有从无悔付出说起,为成为一名白衣天使而骄傲,为能为患者撑起健康蓝天而自豪;有从汲取榜样力量说起,讲述着并肩作战的同仁们身上的奋斗事迹,立志成为像他们一样矢志奋斗、永不放弃的战士;有从身边小事说起,诠释着做一个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给患者带去的慰藉,用自己的方式温暖同事、温暖患者、温暖身边的人。他们坚定的眼神、铿锵激越的话语、昂扬地姿态,使在场每个人既感受到了青春蓬勃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闫晓姗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

薛凯允

二等奖

孔卫月   张若彤

三等奖

段颢  韩园园  袁志滨

优秀奖

胡月鹏 王语涵  杨天瑞

刘佰峰 胡思轲 王培雪

晁叙鑫 张宁 刘昊 刘书雷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0 14: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