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2年05月14日 08:09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进取、无私奉献,513日,滑县人民医院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院领导李凤垒、曹黎冉、闫晓姗、李建刚、吕绍江、薛利红、朱永朝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曹黎冉主持。

 

“我谨代表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院委会,向全院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奔赴抗疫一线和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人员紧、任务重,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风而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勇毅前行、敢于担当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李凤垒院长强调,2022年,是滑县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实现三级甲等医院梦的攻坚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滑医人更要顺应时代要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丰富护理服务内涵与外延,提升护理管理水平,推动护理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享有全方位全周期的护理服务,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曹黎冉书记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于人的生命全周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的护理队伍承担了常人难以负担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完美展示了广大护理工作者耐心细致、技术精湛的白衣天使形象,淬炼了一支忠于人民、临危不惧的白甲战士队伍。曹黎冉书记同时强调,4月29日,《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正式出台,明确了我国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医院实际,抓好落实。继续弘扬“一切为了病人,视病人如‘母亲’”的服务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努力助推我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健康滑州贡献滑医力量。

院长助理薛利红宣读了院发〔2022〕45号《滑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5.12”国际护士节先进个人的通报》。

滑县第二届最美护士秦聪聪作典型发言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09: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