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疫”线传真】两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06日 10:32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面对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滑县人民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主力军,迅速投入战“疫”。在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同频共振,勠力同心,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白衣执甲,无畏无惧,逆行出征,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滑县人民医院特推出“疫”线传真】专栏,旨在通过白衣战士从一线发回的视频、图片和文字,让我们一起走进战“疫”最前沿,共同见证滑医精锐之师的勇毅与伟大!

掌尚滑两封特殊的感谢信

 

 

 

致滑县滑东小区隔离点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滑东小区隔离点全体医护人员:

大家好!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在这里相知相聚。4 月 25 日凌晨,方快122 名干部职工被转运到滑东小区。在此之前,有很多人员并没有到过滑县。你们身着大白服装,在夜间 1 点守候在小区大门的身影,让我们一路上忐忑的心情得到了抚慰,让方快职工对滑县人民有了更深的了解。进入隔离区生活,必然伴随着担心、落差和无助,让人难免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楼层建群、楼长、公安干警和志愿者在其中为我们提供服务并打气助力;早上那“做核酸”的呼喊声轻快而有力,将我们的带入新一天的生活中去;一日三餐你们总是能快速放在门口的板凳上。你们的一言一行给我们隔离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信心和助力。随着每天我们互动沟通,你们标准细致的流程使得我们印象深刻,这是国家搭建的疫情科学防御体系在基层的完美展现。很多员工反馈希望解除隔离时,能和大白们同框合影,他们在这 14 天里满含关爱的行为和充满阳光的动作让方快员工印象深刻。隔离不隔爱,每次核酸过后那声声谢谢,句句辛苦道出了医护人员的不易,看着防护镜里面的你,方快很多员工在比心传达无声的谢意。五一之际,一个短视频在微信群内疯转,隔离点各位大白们,通过视频向社会各界致以五一快乐。但是,敏感的方快人不难发现,这些欢快动作的背后,是一双双稚嫩的脸庞。年轻的你们选择了在疫情中逆行,在成为英雄的路上迈进。此时,方快的微信群,也跳动出了申请成为志愿者的字眼。让楼长们睡一会儿,让大白们减少呼喊的频次,出现困难,大家在视频里面互相帮助解决。方快人在网络空间和隔离点的志愿者们一起谱写了新时代的和谐旋律。爱是理解,爱是支持,正是这样的扶持中,我们一起走过了 14 天的美好时光。此时此刻,我们即将结束隔离,踏上归途。虽然我们未能看清你们的面孔,但你们已经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在这里,大家团结友爱,专业严谨的作风已然让我们印象深刻。希望未来,我们再次相会,但不再以这种方式。我们期盼那摘下口罩,与大家围坐攀谈的一天早日带来。愿滑东小区隔离点全体人员努力拼搏,早日“封舱出院”。 欢迎你们未来到方快锅炉做客。

 

                                  

                                        方快锅炉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09: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