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举行书法笔会,庆祝建院70周年!

2022年04月26日 10:26

“不忘初心,七十年精益求精;牢记使命,厚德载物济苍生”“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进则济世,退则救民;不能为良相,亦当为良医”“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4月23日,在“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庆祝滑县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书法笔会上,一幅幅笔酣墨饱、行云流水的作品跃然纸上,书法家们用笔聚情、以艺弘道,为滑县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送上美好的祝愿。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书法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或行云流水,洒脱自如;或大气磅礴,遒劲有力......笔会上,书法家们共创作出书法作品100余幅。为在场的医务工作者奉上了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大家无不被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所折服,被他们的创作热情所感染。

会前,书法家们共同观看了滑县人民医院宣传片,参观了院史馆。他们被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项项光辉的荣誉深深吸引,对历代滑医人勇毅前行、敢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深深震撼。

滑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兴义,滑县文联主席李宝华,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凤垒、党总支书记曹黎冉、副院长闫晓姗等出席活动。

70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滑县人民医院历任班子、广大职工始终扛牢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政治责任和精医惠民的使命担当,风雨兼程,接续奋斗,逐步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沧桑巨变。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五大中心、医共体建设以及三级医院的成功创建,滑县人民医院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综合服务能力全国位前茅,全省居第一。

为让全县人民分享医院改革发展成果,激励全院职工在三级甲等医院创建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再立新功,滑县人民医院开展了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分级诊疗、学术讲座、健康科普、巡回义诊、医共体帮带、基层人才培训等惠民举措,以作家采风、有奖征文、演讲比赛、书法笔会等载体,充分展现滑医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为打造健康滑州、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贡献滑医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品赏析


滑县政协副主席赵自勋

滑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

滑县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百勇

 滑县文联主席、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宝华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兆卿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常文艺上下滑动欣赏更多作品

明新广

卢颜增

胡建雨

陈顺成

顾于强

张照华


张相忠


王洪涛

王国峰

孙广平

姜宏

曹秀凯

刘岸森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0 14: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