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八旬老汉离世数月,家属为何执意送锦旗?背后原因让人泪目!

2022年04月21日 09:43

患者康复出院,对医护人员赠送锦旗表达谢意,这是大家司空见惯的事儿。然而,患者去世数月后,家人却执意给医院送锦旗,实属罕见。

4月14日,滑县人民医院肿瘤一科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上书“待患如亲 真情体现”字样的锦旗揭开了一段医患情深的感人故事。

原来,这两年,道口镇街道顺河南街80岁的景老汉经常在滑县人民医院肿瘤一科住院治疗,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人家感动不已。“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在长时间的相处中,这里的医护人员早已把景老汉当成了亲人,他们之间产生了深厚感情,给老人带去了莫大的精神慰藉。
景老汉的女儿景某动情地说:“医护人员给了我父亲极大的关心和照顾,他们把我父亲当成自己的亲人一样去对待。出院回家后,又多次登门回访,我父亲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安慰。虽然老父亲不在了,但是老人家走得很安详,这是用多少金钱都买不来的!”
让人心酸的是,景老汉已去世数月,家人原本打算办完父亲的后事就去医院感谢医护人员。结果,突发的疫情让她们的心愿一度搁浅。
一直以来,滑县人民医院始终牢记“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十年如一日,持续开展了“一切为了病人,视病人如‘母亲’,提高服务质量”专项活动,不断优化就诊流程,改善就医环境,着力打造人文医院、美丽医院,切实提升患者就医舒适度和满意度,真正为老百姓提供质优、价廉、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两度荣膺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成功创建河南省首批三级医院,为实现人民群众“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08 1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