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滑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09日 15:22

 2月8日晚,华灯初上,滑县人民医院2022年工作会议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

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北京大学肿瘤研究中心食管癌精准防治研究----北方中心主任郭传海,滑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宪海,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曹黎冉主持。

冯刚常务副县长指出,滑县人民医院作为这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主力军,在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畏无惧、星夜兼程、逆行出征,为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无数艰辛和汗水,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参加这次会议,主要是为英雄们鼓劲加油,并送上县委、县政府对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冯刚常务副县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总体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生龙活虎、奋力争先”的工作新局面。

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封闭式管理、压实防疫主体责任,构建防疫健康屏障。

是奋力逐梦。大力推进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

四是继续保持锐意斗志。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宪海主任对过去一年滑县人民医院在医院建设、业务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面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医者职业操守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各环节。

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医疗机构的“排头兵”,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三要大力推进综合改革,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围绕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奋斗目标,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的“烦心事”,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县域医疗中心建设,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医疗服务。

李凤垒院长对医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2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健康帮扶、文明城市创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主动推进县级医院综合改革;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稳步推进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完善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各项措施加强各种疾病指标控制巩固完善提高“五大中心”建设质量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加强县域医疗中心建设不断提高科研、教学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院功能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创建智慧医院持续抓好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提升医院科学化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建院七十周年献礼。

曹黎冉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信任,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有敢为人先的闯劲、攻坚克难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毅笃行,展示虎威,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刘向东副院长宣读了滑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