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磁共振科

2024年02月25日 15:06

磁共振科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滑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是院内重点医技检查科室,是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互联智慧医学影像联盟单位。

现有医技人员16名,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7人,其中有一人当选为河南省放射技术委员会委员、安阳市放射协会副主委,安阳市放射协会常委及委员3人。

医技术人员相继在清华大学二附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进修学习。

磁共振科人员结构合理,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人员梯队,并细化专业成立若干个专业组,有利于业务向专业、精细、深化发展。

主要设备:GE3.0T磁共振、联影3.0T磁共振、GE1.5T磁共振。

科室设备能够满足临床科研要求及全身各个部位检查需求。

采保华,主治医师,科主任,大学本科医学影像诊断专业学历,中华医学会会员,河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质控与安全学组委员,安阳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常委,安阳市医学会放射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曾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学院进修磁共振诊断专业。多次参加国家及省市级学术会议,有着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磁共振系统维护,技术操作,疾病诊断及临床应用方面有着较深的造诣。

张杰,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副主任医师,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擅长CT、磁共振的影像诊断,对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有较为系统的掌握。尤其是对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有一定见解。对少见病的诊断亦有独到的见解。能解决本专业的多数疑难问题,对磁共振影像技术的成像原理及临床应用有较深研究。

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4篇。

付慧,磁共振科副主任,主管技师,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从事磁共振技术10余年。熟练掌握磁共振设备及各种技术应用,比较擅长磁共振中枢神经系统、骨骼肌肉系统、腹盆腔、乳腺、胎儿等检查及各种特殊检查的后处理工作。

史慧芳,主治医师,现任磁共振科副主任,

河南护理学院兼职教师,中华医学会会员,安阳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常委,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影像诊断专业。2009年在郑大一附院进修学习磁共振诊断,并多次参加国家及省市级学术会议。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放射影像诊断工作,有着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磁共振技术、诊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对乳腺疾病磁共振的诊断有一定见解。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