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儿二科

2024年02月25日 14:34

儿二科现有医护人员18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3人,初级职称2人,硕士研究生2人。

现设床位49张;科室有体外震动排痰机2台,多功能监护仪4台,复合脉冲磁疗仪1台,超声脉冲电导治疗仪1台,长城视频脑电图1台,儿童支气管镜1台,微量泵16台,电动吸痰仪1台。

科室人员先后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进修学习。

诊疗范围:儿科呼吸、消化、神经、泌尿、血液、免疫系统等各个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专科特色治疗:儿童支气管镜检查术、肺泡灌洗术,支气管异物取出术,癫痫的诊断、治疗;儿童各种贫血、血小板减少等血液系统疾病的治疗;腹痛、牛奶-蛋白过敏性肠病、胆汁淤积综合征;中医穴位贴敷治疗等。

田随利,儿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30年,先后在新乡医学院一附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尤其擅长小儿血液系统疾病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在省级、国家级学术杂志发表论文5篇。

任安阳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河南职业护理学院兼职副教授。

谢春良,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郑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0余年,先后在北京大学第一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儿童神经系统疾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断及治疗。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