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儿一科

2024年02月25日 14:35

儿一科现有医护人员19人,副主任医师(护师)3人,主治医师(护师)8人,医师(护师)8人,先后在山东省济南市儿童医院,郑大一附院,郑大三附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进修学习。

诊疗范围:儿童各个系统常见病与多发病。

专科特色:癫痫及不明原因头痛,头晕的诊治,支气管肺灌洗术,矮小症,性早熟,糖尿病等儿童内分泌性疾病。

科室设备:排痰机2台,超声理疗机1台,视频脑电图1台,监护仪4台,微量泵10台。

郭张强,儿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

从事儿科工作17年,对儿童矮小症,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有丰富的经验。

在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师学会,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河南省青春期健康及卫生专业委员会,安阳市医学会任委员,

发表论文3篇。

于东游,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四十年,有着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善于诊治儿科各种疑难杂症。

任河南省医学会儿科分会第九届委员,安阳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委,河南大学医学院及河南职业护理学院兼职教授。

曾发表论文十余篇,专著一部。

陶会霞,副主任医师,1987年毕业于开封医专。

一直从事临床工作,先后进修于河南中医大学一附院及河南省儿童医院儿科,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疾病。

曾发表国家级及省级论文3篇。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