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眼科

2021年06月21日 18:59

眼科中心拥有医师9名,均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2名,护士8名,验光师1人。

科室备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视野检查仪,眼部B超仪,裂隙灯检查仪,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系统,眼前段激光治疗仪,眼底激光治疗仪,非接触式眼压计,眼科手术显微镜,角膜内皮细胞仪,眼底荧光造影照相系统,光学相干断层扫描仪,角膜曲率仪,综合验光仪,弱视治疗仪等设备。

本科在全县率先独立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开展了青光眼小梁切除术,翼状胬肉切除术+球结膜瓣移植术,眼球穿透伤修复,玻璃体注药等显微手术,鼻腔泪囊吻合术,泪道成形术,泪小管吻合术,斜视纠正术,睑内外翻矫正术等各类外眼手术,是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及安阳市眼科医院的网络成员,对疑难病例进行远程会议。

眼科中心,一直响应国家号召,秉承视病人如母亲的宗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贫困患者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费用,慈善救助,我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服务。

科室电话:0372-8172263

马贵灿 眼科主任,主治医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临床医疗系,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多次在北京武警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进修深造,并分别在北京及河南省内多家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专业特长:擅长青光眼,传统小切口白内障摘除加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各种复杂外伤性白内障手术的治疗,泪道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各种眼外伤及外眼手术。

率先在我院开展各种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具有丰富的眼科临床诊疗经验。


宋慧玲 眼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本科学历。

曾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诊治各种眼底病及眼表病,熟练操作各种眼部手术,擅长青光眼小梁切除术,传统小切口白内障摘除加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泪道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翼状胬肉切除术,各种眼外伤及外眼手术,对小儿弱视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不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时刻关注并掌握专业发展的前沿知识。

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三篇,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五篇

李琳 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滑县司法鉴定专家,滑县伤残病退专家,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

曾在郑大二附院进修学习,长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各种眼表疾病及眼底病,能熟练操作各种眼部手术治疗,眼部整形美容,领导科室率先在我县开展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

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