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泌尿外科

2021年06月21日 18:44

一、泌尿外科简介:

滑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是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河南省临床重点专科,科室现有医护人员22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5名,医师2名,技士1名,主管护师3名,含硕士研究生1名,在职研究生一名,科室人员相继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专业进修学习,并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科室拥有进口超高清腹腔镜,进口输尿管软、硬镜,经皮肾镜,膀胱软、硬镜,经尿道等离子电切镜,进口手术显微镜,钬激光,绿激光,超声联合气压弹道碎石机,尿动力检测仪,结石成分分析仪,双定位高效体外碎石机,全自动物理振动排石床,大白鲨组织粉碎器,男性勃起功能检测仪,大型前列腺治疗仪等高端先进设备,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优良诊疗服务。

科室开展了泌尿外科肿瘤、结石、感染、畸形、梗阻等各种疼病的治疗,开展手术包括:腹腔镜下肾上腺肿瘤根治,肾癌根治,肾囊肿去顶减压,输尿管肿瘤根治,膀胱癌根治,肾盂成形,输尿管膀胱再植,前列腺癌根治,肾结石经皮肾镜,输尿管软、硬镜碎石取石,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精索静脉曲张显微镜和腹腔镜手术。开展各种阴茎、阴囊、精索、睾丸疾病手术,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等手术,其中激光、等离子剜除微创治疗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开展早,技术好,价格底。在全省县级医院率先开展尿流动力学检查和泌尿系结石成分分析,积累了上万例体外震波碎石经验,同时开展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急、慢性前列腺炎等男科疾病的精准诊断及治疗。诊疗水平在豫北处于领先地位,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科室电话:0372-8173336

二、专家简介:

张兵,主任医师,泌尿外科主任,生殖医学科负责人。

先后多次在郑州大学一附院、北大一院等名院名科专业进修学习,带领科室开展数十项填补滑县空白的先进微创新技术并很好的运用到临床,获得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带头人,河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带头人,省医学会手术演示专家,省抗癌协会泌尿肿瘤基层学组北区组长,安阳市抗癌协会泌尿肿瘤专业付主任委员,安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市、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滑县大功匠,滑县卫生领军人物,滑县十大优秀人才,滑县优秀政协委员。

荣获国家优秀发明奖、河南省医学科技奖、省科技普及成果一等奖、北京市发明创新奖、安阳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等多项科技奖。

巫宝明主任医师 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 大学本科 学士学位,现任泌尿外科副主任。 从事泌尿临床工作26年,先后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修学习,对泌尿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泌尿生殖系肿瘤,前列腺增生,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

河南省医师协会委员,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安阳市泌尿外科委员会常务委员,安阳市抗癌协会泌尿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在国内各级杂志发表论文11篇。

付国平,大学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在职研究生,主治医师,现任泌尿外科副主任,兼职教师。

2009年起从事泌尿外科工作,先后在北京、郑州进修,对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微创后腹腔镜治疗泌尿生殖系肿瘤,前列腺汽化电切、微创经皮肾镜、输尿管软镜治疗泌尿系结石等。

河南省男科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健康科技学会泌尿外科疾病诊疗创新专业委员会、安阳市抗癌协会泌尿肿瘤专业委员及安阳市泌尿外科分会委员。

 
滑县人民医院版权所有:滑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支持
医院地址:滑县新区文明大道南段 院报投稿信箱:hxrmyyxck@126.com
网站管理员邮箱:effie@126.com QQ:172578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51:20